您好,欢迎访问荆州市建筑业协会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协会简介 新闻公告 协会工作 会员动态 联系方式
1 2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文件公告

关于表彰2019年度扶贫攻坚活动捐赠单位的通报

发布时间:2019-10-18 00:00:00 | 阅读次数:

                                                         荆建协〔2019〕26号

各会员单位、有关企业:

      为贯彻落实荆州市扶贫攻坚领导小组关于《荆州市广泛引导和动员社会组织参与脱贫攻坚实施方案的通知》(荆扶组发[2019]7号)有关要求,积极响应荆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关于社会组织参与脱贫攻坚的倡议,紧紧围绕市住建局确定的扶贫攻坚的目标任务,荆州市建筑业协会于2019年7月30日发布了《关于开展“精准扶贫捐款”活动的通知》,广泛发动行业企业积极参与到该活动中。各会员单位立即响应,广泛参与、倾力支持。现将捐赠情况通报如下:

      此次捐赠活动中,共有59家会员单位迅速行动,积极参与捐款(捐款名单见附件),共捐款人民币30万元。其中副会长以上单位捐款105000元;我市六家省重点扶持企业捐款60000元。以上捐款将捐赠至市住建局对口扶贫村,用于帮助村委会开展扶贫脱困和乡村建设。

      本次扶贫捐赠活动的成功开展,充分体现了我市建筑业企业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自觉承担起脱贫攻坚的社会责任和高尚情怀,以实际行动树立了我市建筑业企业良好的社会公益形象。为肯定成绩、激励先进,大力倡导乐善好施、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现对参加本次捐赠活动的企业予以通报表彰,并对表现突出的52家单位授予“捐赠证书”。此次表彰文件作为荆州市建筑业企业诚信等级评定、地方贡献加分及年度评先评优依据。


      附件:2019年度扶贫攻坚捐赠单位名单.doc

                                                                                 荆州市建筑业协会

                                                                                  2019年10月18日


网站首页|协会简介|新闻公告|协会工作|会员动态|联系方式 Copyright@2017.荆州市建筑业协会.All right reserved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5号 鄂ICP备170092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