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荆州市建筑业协会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协会简介 新闻公告 协会工作 会员动态 联系方式
1 2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 教育培训

凝聚安全发展共识,提高安全生产水平

发布时间:2019-11-07 00:00:00 | 阅读次数:

                                   ——市建筑业协会组织开展建筑起重机械安全培训

      为加强建筑施工起重机械安全风险管控,规范现场特种设备施工作业管理,切实强化行业安全生产,11月6日,市建筑业协会在绿地铂郦酒店组织召开建筑起重机械安全培训会。我市各县、市、区住建局分管领导、施工安全监督机构、施工企业和监理企业相关负责人及安管人员、全市建筑起重设备租赁、安装、拆卸和作业人员培训机构共计430多人参加了为期一天的培训。

      本次培训会受市住建局安委会的委托举办,邀请中城建业专家委员会专家,中安谷集团副总裁、总工程师、首席技术执行官,原上海市施工现场安全生产保证体系第一审核认证中心总监王建祖授课,北京中城建业技术培训中心李桓宇主任作现场培训指导。培训会还没开始,会议大厅早已座无虚席,人员曝棚。授课专家重点讲解了建筑起重机械的安全知识、隐患特点、建筑起重机械事故案例分析与隐患排查治理及施工过程安全风险管控与失责追责等。专家通过图片和一些实际案例的讲解,对塔机、施工升降机、高处作业吊篮重大安全事故原因、防范措施等进行了深入分析和探讨,参会人员在学习过程中认真做好笔记并用手机拍录屏幕内容,大家收获颇丰,反响强烈,希望今后能多多参加这样的培训会。

      此次安全培训会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操性,对坚决遏制起重机械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我市建筑起重机械及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具有重要意义。


网站首页|协会简介|新闻公告|协会工作|会员动态|联系方式 Copyright@2017.荆州市建筑业协会.All right reserved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5号 鄂ICP备170092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