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荆州市建筑业协会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协会简介 新闻公告 协会工作 会员动态 联系方式
1 2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 协会动态

新技术、新管理、新发展——荆州市建筑业BIM技术培训暨观摩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9-12 00:00:00 | 阅读次数:

      由荆州市建筑业协会和建设监理协会联合主办,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荆州公司与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荆州市建筑业BIM技术培训暨观摩会,9月11日在荆州太晖还建小区项目部顺利落下帷幕。本次培训,旨在为进一步推进我市建筑业企业转型升级,提升企业管理效率和工程项目精益建造水平。市住建局建管科科长李世英出席培训会并讲话。协会轮值会长单位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荆州片区书记、副总经理叶盛忠和中国一冶荆州公司党总支书记、副总经理胡以军分别在培训会上致辞。来自我市建筑施工企业的主要负责人、项目经理及监理企业的注册监理师、总监理师等86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期间,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BIM高级顾问石御婵进行了授课讲解。数字建筑引领产业变革与发展,广联达致力于通过”云大物移智+BIM”实现数据的动态及时采集,满足质量安全目标,环境监测,实现进度和成本的整体把控,通过信息化管理,保障项目建设目标的成功实现,构建项目、企业和产业的平台生态新体系。

      培训会上,中国一冶荆州公司太晖还建小区项目部总工胡鹏介绍了太晖还建小区工程BIM+智慧工地应用成果,会后并进行了实地观摩。通过项目级精益管理和企业级集约经营的整体解决方案将虚拟建造和实际施工结合,实现标准化施工和精细化管理。

      面对新型BIM技术,与会人员纷纷表现出极大的兴趣以及强大的学习的欲望,通过此次培训,大家受益匪浅,表示将加强自身的学习和应用,做大做强我市建筑企业,为我市建筑业高质量发展再做新贡献。


网站首页|协会简介|新闻公告|协会工作|会员动态|联系方式 Copyright@2017.荆州市建筑业协会.All right reserved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5号 鄂ICP备170092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