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荆州市建筑业协会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协会简介 新闻公告 协会工作 会员动态 联系方式
1 2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 协会动态

同心筑梦立舞台,利器善为促发展——市建筑业协会会员大会暨资质宣贯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0-06-05 00:00:00 | 阅读次数:


      重逢春光里,复苏暖阳下。6月4日,荆州市建筑业协会第四届四次会员大会暨企业资质宣贯会在凯乐会议中心召开。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未及局审批科、建管科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杨冰局长在讲话中指出,2019年我市房产建筑业保持平稳健康发展,实现税收36%的增幅,建筑业为我市经济增长作出了重要贡献。今年虽然受疫情影响,但我市房产建筑业复工复产推进较快,发展势头依然平稳。

      杨冰强调,面对复杂多变的局面,各建筑业企业要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他结合2019年度市管工程参建企业信用考评情况和近期城市综合管理月度考评情况通报,希望大家务必引起高度重视,切实抓好工地扬尘防治和现场文明施工,共同维护好建筑市场秩序。

      杨冰在讲话中特别勉励我市建筑业企业要加快新技术的学习应用,推动企业做大做强,龙头企业要向总承包特级施工企业迈进,为我市建筑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根据会议议程,大会听取了协会2019年度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表彰了2019年度建筑业先进企业、优秀经理和优秀项目经理,公布了2019年度第二批建筑工程安全文明施工现场名单,通报表扬了抗击疫情中的先进企业。

      会议特邀市住建局审批科科长吴安源就建筑企业资质延续审批实行告知承诺制的相关文件进行了宣传解读,并对有关资质申报、升级和和新标准指标要求作了讲解,对即将实施的电子资质证书作了介绍。

      来自各县(市)和中心城区的建筑资质企业负责人、市建筑业协会会员代表350余人参加了会议。






网站首页|协会简介|新闻公告|协会工作|会员动态|联系方式 Copyright@2017.荆州市建筑业协会.All right reserved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5号 鄂ICP备170092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