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荆州市建筑业协会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协会简介 新闻公告 协会工作 会员动态 联系方式
1 2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 协会动态

李未副局长带队检查指导中心城区建设工程创优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29 00:00:00 | 阅读次数:

       7月23日至24日,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未带领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市建筑业协会专家组分别在中心城区的15个在建工地,开展“荆州市建筑工程安全文明施工现场”创建工作专项检查指导。

       李未一行先后现场检查了沙市区和荆州区所有申报创优的在建项目工地。检查组通过对项目安全文明施工创优过程检查,以安全管理、文明施工、施工用电、安全防护、机械设备、脚手架等为检查要点,对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管控等重点检查,通过对施工现场实地检查,逐一查阅工程有关原始资料,帮助指导工程建设项目完善安全管理制度,提高安全管理水平和工程创优质量,提升优质工程创建档次,以安全文明施工现场的创建,带动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水平全面提高。

       在湖北交投荆州发展大厦建设项目现场,李未要求对申报评优的企业和工程项目市场行为和现场作为联动把关,正确引导企业争先创优的积极性,营造行业诚实守信、行为守法的氛围。期间,李未一行还对该项目安全生产、文明施工,以及创建“质量安全标准化”提出了具体要求。

       在葛洲坝集团五台还建小区二期项目部,李未要求参建企业抓紧完善工地安全防护措施,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创优,精心打造荆州安全文明示范工地,塑造优质工程良好形象,不断提升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水平。

       在十方俺限价房建设项目工地,李未指出十方俺建设项目是政府投资工程,更要积极创造条件创优,打造优质工程,要根据专家检查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完善,力争实现创优目标。

       据市建筑业协会负责人介绍,近年来,我市建设工程在建项目参建各方创优意识明显增强,施工现场文明安全措施明显加强,获得省市级优质工程和文明施工现场数量在全省名列前矛。

网站首页|协会简介|新闻公告|协会工作|会员动态|联系方式 Copyright@2017.荆州市建筑业协会.All right reserved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5号 鄂ICP备170092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