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荆州市建筑业协会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协会简介 新闻公告 协会工作 会员动态 联系方式
1 2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 协会动态

住建部建筑杂志社副社长居吉荣莅临荆州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17 00:00:00 | 阅读次数:

      11月11日至13日,住建部建筑杂志社副社长居吉荣莅临荆州,调研我市建筑业发展和城乡建设情况,在荆期间,居社长在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冰,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未的陪同下深入建筑企业听汇报、看现场、与建筑业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指导我市建筑企业向内发展,向外拓展的方略。


      调研中,居社长实地参观了湖北利达集团,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人才培养以及企业发展规划等情况,听取了利达集团董事局主席周启发的汇报,并对集团围绕“做大规模持续发展、做强市场跨越发展、做优品牌创新发展、做实管理科学发展”的企业高质量发展战略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在湖北望新建设有限公司听取董事长武超毅有关企业发展的成绩与存在的问题后,居社长对湖北望新公司坚定发展非开挖施工,在水平定向钻、顶管、管道修复等施工新技术的应用给予了积极肯定。赞许望新公司是建设行业中极具发展潜力的一家特色施工企业。居社长鼓励望新公司在行业中继续坚定“不比规模,比特色、比效益、比技术”的初衷,坚持走自己特色发展之路。


      陪同调研的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未在企业座谈中,充分肯定了“十三五”期间我市建筑业发展所取得了可喜成就,同时分析了当前我市建筑业发展面临的“八缺”现状:缺扶持政策,缺市场环境,缺团队意识,缺龙头企业,缺领军人物,缺域外市场,缺专业特长,缺技术人才。他勉励湖北利达建设工程集团作为我省建筑业重点培育企业,要在我市建筑企业中发挥行业龙头作用,鼓励湖北望新建设有限公司作为特色公司,要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发挥专业性企业的专、兼、尖优势,抢占先机,奋力前行。


      调研活动中,居社长还就我市建筑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存在的问题在相关座谈交流中答疑解惑,他表示:《建筑》和《城乡建设》杂志作为住建部指导工作、交流经验的重要舆论阵地和建设领域主流媒体,愿意与荆州建筑企业界的同仁共享资源、优势互补、共谋发展。


       市建筑业协会会长副会长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网站首页|协会简介|新闻公告|协会工作|会员动态|联系方式 Copyright@2017.荆州市建筑业协会.All right reserved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5号 鄂ICP备170092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