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荆州市建筑业协会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协会简介 新闻公告 协会工作 会员动态 联系方式
1 2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 协会动态

市建协召开建设工程消防分会筹备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26 00:00:00 | 阅读次数:


     

     3月25日,荆州市建筑业协会建设工程消防分会筹备会议在荆举行。

     荆州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未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建设消防审验中心(筹)负责人熊涛、周纲应邀参加会议。

     参会的19家消防企业负责人首先各自介绍了所在单位的资质、人员、设备、业务开展情况,以及公司专业特色和亮点。

 

      会议在听取了荆州市建筑业协会关于建设工程消防分会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后,审议通过了《荆州市建筑业协会建设工程消防分会工作条例》(征求意见稿);商议推选湖北省荆州市津江消防工程有限公司为建设工程消防分会会长单位,湖北乾宁消防技术咨询有限公司、湖北天晟消防工程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为副会长单位。

      参会人员讨论了建设工程消防分会工作的职责、权利、义务、业务范围、相关配套机构、分会入会条件及分会资产管理、使用原则及工作条例修改程序,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经过认真讨论,确定了分会的组织成员及筹备前期联络方式等具体事宜。协商确定了建设工程消防分会成立大会相关事项。

      市建设消防审验中心(筹)负责人熊涛、周纲表示:在消防审验工作中,将全力对接企业,服务行业发展。他们还针对当前消防设计验收备案中存在的相关问题做了分析和说明   。

      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未讲了话。李未强调,今天的筹备会议来之不易,将消防企业纳入建筑业协会,不仅有助于消防企业之间的交流学习,而且有利于消防分包工程与建筑总包工程的施工融合与管理系统化。

      李未要求,在建设工程消防设计施工与审查验收中,消防企业要约束好行为,施工要合法、合规、合格;消防协会要规范好市场,会员要自律、他律、法律;职能部门要把握好尺度,行政要依法、依规、依纪。通过消防行业协会凝心聚力,学习政策法规,交流业务信息,协调市场行为,配合监管部门,推进我市建设工程消防行业高质量、安全发展。

      来自各县市、中心城区的30多名消防企业负责人参加了筹备会议。

网站首页|协会简介|新闻公告|协会工作|会员动态|联系方式 Copyright@2017.荆州市建筑业协会.All right reserved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5号 鄂ICP备170092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