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荆州市建筑业协会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协会简介 新闻公告 协会工作 会员动态 联系方式
1 2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 协会动态

他山之石 琢己之玉——荆州市建筑业协会组团赴南通市学习考察建筑业发展经验

发布时间:2021-06-13 00:00:00 | 阅读次数:

 


        为推动我市建筑业高质量发展。市建筑业协会组织部分骨干建安企业负责人赴江苏南通市学习考察建筑业发展先进经验。


        据了解,建筑业是南通市的支柱产业,年产值过万亿,24家特级施工总承包企业全部是民营企业,年均获鲁班奖5项,是全国地级市中建筑业发展的佼佼者。


        在南通市,我市考察团深入到中南建筑集团中央商务区施工现场,观摩了施工现场标准化管理,质量安全管控,工人实名制管理和实时智能化监督等方面的先进做法。


        我市考察团先后与南通市住建局负责人和南通市建筑业协会组织的优秀建筑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学习了南通市政府及主管部门扶持建筑产业发展的主要做法,交流了民营建筑企业如何在改制中脱变,在改革中嬗变,在发展中求变的经验做法,以及近期南通市委市政府拟召开全市建筑业大会,出台进一步促进建筑业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


       在学习考察座谈中,我市考察团的建筑企业负责人重点了解了南通市建筑行业发展、转型升级、人才培养、融资经营及“走出去”等方面的经验;与南通市的建筑企业负责人重点探讨了应对资质改革、股份改制和管理改善等方面的举措。


        我市考察团的建筑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此次在江苏南通的学习考察,开拓了视野,收获了“真经”,南通市建筑业发展的“他山之石”为我市建筑业未来发展提供了“琢己之玉”的新方向,新思路。

网站首页|协会简介|新闻公告|协会工作|会员动态|联系方式 Copyright@2017.荆州市建筑业协会.All right reserved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5号 鄂ICP备170092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