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荆州市建筑业协会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协会简介 新闻公告 协会工作 会员动态 联系方式
1 2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 协会动态

2021湖北省监理从业人员继续教育培训荆州班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2021-09-13 00:00:00 | 阅读次数:


       9月11日—12日,由湖北省建设监理协会主办、荆州市建设监理协会协办的2021湖北省监理从业人员继续教育培训荆州班圆满结业,来自我市中心城区及江陵、松滋、公安、监利和洪湖监理企业的240多名监理从业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为保证我市建设监理工作质量,更好的服务监理企业,根据我市监理人员的分布情况,结合考虑就近原则,特在荆州举办一期监理工程师和监理员继续教育培训班。本次培训重点讲授“工程质量安全手册”、“项目监理机构标准化管理手册”。由我省建设监理行业知名专家担任本次的主讲老师,湖北省建设监理协会副秘书长李胜炜主持了开班仪式。


       武汉科技大学城市建设学院教授鲁平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安全生产、安全生产管理的原则、制度及安全监理知识,结合安全事故案列分析,学员们受益匪浅。



       湖北公力工程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总工罗歆红就湖北省项目监理机构标准化管理内容,重点讲授了监理行为、工地各类会议、施工过程安全管理、质量控制、工程资料等相关知识,罗总的讲课条理清晰、重点突出,严谨规范又不失幽默,深受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培训得到市住建局相关领导大力支持,市建设监理协会常务副会长李万红及副会长兼秘书长万贤芳、协会副会长王勇、雷劲松、协会监事长夏昌斌等协会领导带队参加了这次培训活动。



网站首页|协会简介|新闻公告|协会工作|会员动态|联系方式 Copyright@2017.荆州市建筑业协会.All right reserved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5号 鄂ICP备170092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