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荆州市建筑业协会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协会简介 新闻公告 协会工作 会员动态 联系方式
1 2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 协会动态

2021荆州市数字建造物资管理创新应用大会在金色童年小镇科创园项目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1-10-26 00:00:00 | 阅读次数:

        为推进建设行业数字化转型,促进建筑业的转型升级与高质量发展,10月25日,荆州市建筑业协会、荆州市建设监理协会在荆州岑河金色童年小镇科创园项目举办了“数字·降本——2021荆州市数字建造物资管理创新应用大会”。


       沙市区住建局党委委员、建筑工程服务中心主任王海峰、荆州市建筑业协会副会长、荆州市隆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元超、荆州市建设监理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湖北德鑫建设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万贤芳、荆州市建筑业协会建设工程消防分会会长、荆州市津江消防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易秋龙、荆州市沙市城乡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胡毅、湖南省第二工程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工程部长丁太平、中国一冶荆州分公司太晖项目部项目总工郭志辉、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数字物料产品部市场总监石朝安、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副总经理胡佳昕、湖北省第二工程有限公司项目BIM中心主任向绪东及我市相关建筑施工企业负责人、物资成本管理负责人、监理企业相关负责人等100多人参会。


       会议伊始,市建筑业协会秘书长胡正辉为本次会议致开幕词。他表示,当下国内建筑企业面临市场深度变革,新技术兴起与应用,行业利润愈发透明,行业竞争日趋激烈,在此背景下,提高施工企业经营效益、提升施工项目精细管理水平成为企业的必选题。通过本次会议与大家共同学习建筑业物资管理的新技术,交流优秀企业物资管理的经验,谋划物资管理未来的发展方针和策略。希望广大会员企业能够更加清晰的洞察到物资管理行业发展的趋势,全面了解智慧物料对企业物资成本精细管控的赋能与价值。


       会上,广联达物料产品部市场总监石朝安进行了主题为《智慧物料赋能企业物资精细化管理》分享,此次分享内容主要围绕如何提高施工企业经营效益、提升施工项目精细管理水平展开。


       而后,中国一冶集团荆州分公司太晖项目部项目总工郭志辉、湖南省第二工程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金色童年小镇项目部项目经理向绪东分别同大家分享了各自项目在智慧建造物资管理创新方面的经验和做法。期间,广联达对金色童年小镇项目进行了授牌,授予金色童年小镇项目“智慧工地标杆项目”的荣誉称号,以表彰该项目在数字建造物资管理方面所做出的成绩。


       会后,与会嘉宾在金色童年小镇项目负责人的带领下实地参观了金色童年小镇项目的智能物流验收系统,工地物料系统验收环节进行了全过程的演示,吸引了与会嘉宾驻足交流。


       此次创新大会不仅让我市建筑企业进一步了解了信息化建设物资管理带来的便捷,也为我市建筑业企业不断加大科技创新投入,推进建筑工业化、数字化、智能化升级,实现我市建筑业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文陈孟南)


网站首页|协会简介|新闻公告|协会工作|会员动态|联系方式 Copyright@2017.荆州市建筑业协会.All right reserved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5号 鄂ICP备170092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