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荆州市建筑业协会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协会简介 新闻公告 协会工作 会员动态 联系方式
1 2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 协会动态

张红兵同志带队调研市建筑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2-06-10 00:00:00 | 阅读次数:

      

       6月9日,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红兵带领建管科、勘察设计科和法规监察科负责人调研市建筑业协会并讲话,市建筑业协会会长、副会长等20人集体参加调研会议。

       建管科科长李世英主持了调研会议。会上,勘察设计科科长杨武子对近期我市出台的《关于进一步加快装配式建筑发展的通知》和《荆州市装配式建筑建设管理暂行办法》两个文件向参加会议的各企业负责人作了详细解读,并就《关于促进建筑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意见》公开征求协会领导的意见。

       张红兵副局长在听取协会工作汇报后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了三点意见:
       一是积极作为,十三五建筑业取得了五个进步。即教育培训提素质、资质企业规模有突破、建造方式有转变、质量安全水平有提升、自身建设上水平。
       二是强化服务,不断提高服务层次和形式。目前建筑业面临着市场占比低、综合实力弱、精品项目少、市场竞争力差、经济贡献率低的局面,要克服困难共渡难关就要有好的顶层设计,好的向导,尽快出台建筑业高质量发展的规范性文件。针对《关于促进建筑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意见》16条公开征求意见,供大家讨论。
       张红兵强调,首先主管部门要主动作为。关键在于建名录库、市场行为和红黑榜三大核心问题;其次行业协会要顺势而为。既要面向企业更要面向行业,既要为企业服务更要为行业服务,要弘扬企业文化,办好协会期刊,扩宽会员服务;三是建筑企业要责任担当。要树立品牌意识,打造精品工程;要提升管理水平,加强自我革新。
       三是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协会纽带、桥梁、参谋作用。希望会长副会长带领协会深入企业调查研究,提出共性调研报告,多与主管部门沟通,多加强横向联系,发扬过去好的传统和作风,锐意进取,为建筑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还研究了协会工作。会长张德富代表协会对张红兵副局长一行来协会调研,为促进建筑业发展增添了信心,对协会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表示感谢,在后续工作中要逐步消化吸收,逐项贯彻落实。

网站首页|协会简介|新闻公告|协会工作|会员动态|联系方式 Copyright@2017.荆州市建筑业协会.All right reserved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5号 鄂ICP备170092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