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荆州市建筑业协会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协会简介 新闻公告 协会工作 会员动态 联系方式
1 2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2021“天地华宇杯”全国职业技能竞赛湖北赛区在天地华宇荆州生产基地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29 00:00:00 | 阅读次数:


       6月25日,由湖北省建筑防水协会、湖北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荆州区总工会、荆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天地华宇新材料集团承办的2021“天地华宇杯” 全国职业技能竞赛湖北赛区,在天地华宇荆州生产基地圆满落幕。


开幕式合影

      

       本次比赛得到了各级政府、相关部门、中国建筑防水协会、湖北省建筑防水协会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天地华宇新材料集团副总裁、湖北天地华宇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熊清女士,湖北省建筑防水协会执行会长桂春芳女士,湖北省建筑防水协会副会长饶铸先生,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副秘书长尚华胜先生,荆州区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张盛勇同志,大赛裁判长曹永和先生,分别对大赛致辞,荆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同志致辞并宣布竞赛开幕。


天地华宇新材料集团副总裁湖北天地华宇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熊清   致开幕词


湖北省建筑防水协会执行会长桂春芳  致辞


湖北省建筑防水协会副会长饶铸 致辞


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副秘书长尚华胜 致辞


荆州区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张盛勇 致辞


大赛裁判长曹永和 宣读比赛规则


选手代表张利明先生宣誓


荆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宣布本次竞赛开幕


       比赛吸引了来自湖北九阳防水、湖北古城建筑防水、深圳市卓宝科技股份、湖北宇虹防水有限公司等14家防水企业的数百名防水工人参加。盛夏炽热的荆州生产基地,因为精益求精、勇敢拼搏的防水人,更增添了几分火热的气息。场上一分钟,场下十年功。防水人在无数次实践中总结的经验和技术,终于来到了被专业检验的时刻。荆州仲夏高温的现场,每一块模具上都洒下了他们的汗水,他们的辛劳也终将得到回报。






       比赛分为理论考试和实操竞技,颁奖典礼上,各领导专家及企业负责人分别为参赛者颁发了SBS类、高分子类、自粘聚合物类各金质奖1名、银质奖2名和铜质奖3名,另颁发杰出贡献奖5名。






湖北省建筑防水协会常务副会长、湖北省九阳防水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刘启军先生致辞


荆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邵纯银同志 致闭幕词


闭幕式合影


       为了保障竞赛的公平、公正、公开性,天地华宇新材料集团充分发挥组织职业技能竞赛经验丰富的优势,精心设计竞赛内容、竞赛流程和竞赛技术方案。抽调精兵强将,组成竞赛项目工作组,承担了全部的赛务工作,为大赛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得到了省人社厅领导的充分肯定。




       当今防水产品日新月异,好的产品离不开好的工匠来施工,防水工人技术水平的提升,已经成防水行业为需要重点关注的方面。比赛举办之时,正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也是十四五规划的第一年,天地华宇举办技能大赛,为交流技术、选拔人才搭建了平台,也是献给党的一份生日贺礼。




       天地华宇通过此次大会,凝聚行业力量,提升建筑防水人的专业技能,促进交流协作,推动行业稳步发展,以这种特殊的方式庆祝建党100周年,一路向前,追寻真理的足迹,秉持初心前行,用激情和担当,迎接下一个辉煌百年。









网站首页|协会简介|新闻公告|协会工作|会员动态|联系方式 Copyright@2017.荆州市建筑业协会.All right reserved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5号 鄂ICP备17009254号-1